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禧文化倾力打造的《如懿传》正版衍生品于摩点发起众筹,设计用心获剧迷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2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期档最受关注的《如懿传》正在热播之中,随着剧情的推进,周迅饰演的如懿终于逆袭封后,在社交媒体上再次掀起了一波追剧热潮。近日,《如懿传》官方授权周边衍生品于微博官方众筹平台摩点正式发起众筹。

《如懿传》海报

  本次《如懿传》官方联合善禧文化,共推出七款周边衍生品参与众筹,在设计上延续了《如懿传》的中式古典美学风格,与整部剧集的气质一脉相承,剧迷们纷纷为设计师的用心点赞。

  《如懿传》剧集过半,帝后离心悲剧即将上演

  作为今年暑期最受期待的IP大剧,《如懿传》自8月下旬开播至今已经有一月有余,从开播时的备受质疑,到播出后的渐入佳境,再到现在的口碑逆袭,《如懿传》凭借精良的制作、跌宕起伏的剧情,及主演们全程在线的演技彻底征服了挑剔的观众。目前,剧集播出过半,周迅饰演的如懿在经历了被至亲背叛深陷冷宫,卷土重来快意复仇后,终于登上后位,成为六宫之主。剧情因此迎来了重要的分水岭,至此之后,如懿与乾隆这对儿一直以来被粉丝力挺的CP将从两情相悦、相知相爱,沦落至挥发断情、帝后离心,一曲封建皇权下的深宫挽歌徐徐拉开了大幕。

  即便已经知晓《如懿传》后半段剧情的虐心程度,观众的追剧热情依旧不减。热播之际,《如懿传》官方周边衍生品众筹计划也全面启动,青樱与弘历的爱情虽然即将从相知相爱到迷失破裂,但观众依然可以借助衍生品留住剧中的美好瞬间和追剧的难忘时光。

  七款衍生品开启摩点线上众筹,设计用心品质精良

  本次众筹共推出了“青樱黛·多功能钥匙扣”、“一缕醉青缨·团扇”、“落樱芬芳·抱枕”、“樱荔念·晴雨伞”、“携樱归·帆布包”等七款官方周边衍生品。每款产品的取名非常用心,剧中如懿在入宫前名为青樱,与弘历相知相爱,衍生品的前缀名均围绕“樱”和“荔(历)”二字展开,颇有将二人在剧中千回百转的虐心之恋寄情于物之意。

  在配色选择上也同样考究,设计师提取了青樱中樱花的元素与弘历中荔枝的元素,作为产品的主要设计,并大胆运用宫廷蓝的蓝色、青樱的青色、樱花的粉色作为产品设计主色调,整体的视觉风格婉约大气。本次众筹在预约阶段便收到了摩点众多用户的支持,获得剧迷朋友们的纷纷点赞。

本次众筹的部分衍生品

  本次众筹已于9月20日晚20:00在摩点正式上线。摩点是现阶段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产品众筹平台之一,众筹项目覆盖游戏、动漫、出版、活动、设计、音乐、影视、科技、粉丝应援、公益等十大板块,在各个板块打造出众多爆款项目。本次发起众筹的七款衍生品设计用心,材质精良,相信一定能延续《如懿传》剧集的精品品质,结合摩点在文化创意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