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浪3D抑菌洗衣凝珠携手杨洋引爆衣物抑菌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9月21日,碧浪携手品牌代言人杨洋,以“3D太空无菌乐园”为主题,推出了全新产品——3D抑菌洗衣凝珠。

碧浪新品“3D抑菌洗衣凝珠”发布会现场

杨洋和碧浪品牌代表共同发布碧浪新品“3D抑菌洗衣凝珠”

  据悉,作为国内首推抑菌凝珠的品牌,碧浪3D抑菌洗衣凝珠的面市,被视为碧浪又一次的创新标杆之举。业界认为,此举对加快中国洗涤市场凝珠的普及以及填补中国高端洗涤市场的空白,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太空探索之旅 发现碧浪“抑菌洗衣凝珠”洁净魔力

  太空作为一个高洁净、高真空和微重力的环境,没有细菌滋生,堪称理想的无菌乐园。为了展示出碧浪3D抑菌洗衣凝珠的太空级无菌产品理念,杨洋化身碧浪号太空船舰长,带领大家探寻太空级无菌安全的保护。发布会现场更是配备了全面立体的高科技装置、360°全息投影等,让来宾仿佛置身于充满未来感的浩瀚太空中,了解3D抑菌洗衣凝珠的“黑科技”。

  3D分腔存储科技 释放超强抑菌功效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扰,兴致勃勃做着运动,被汗水浸湿的衣服可能正在滋生大量细菌;和宠物亲密接触,衣物上可能沾染满布细菌的爪印……生活中难免会遭遇细菌的埋伏,面对令人防不胜防的衣物上的细菌危机,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 3D抑菌洗衣凝珠,采用全日本进口的三色构造与抑菌技术,一颗就能实现深层洁净、源头防异味、超强抑菌三大功效,带给衣物长达18小时的抑菌保护。

  与传统单腔凝珠相比,3D抑菌凝珠具有成分分腔,活性更强的特点。而要做到3D分腔,并非易事。在研究初期,宝洁研发团队遇到的最大困难便是,很多能够有效提升洗衣体验的成分混合在一起后会发生反应,无法一起长期稳定储存。而日式刺身酱料的保鲜方式,则为碧浪洗衣凝珠提供了设计灵感。

  最终,宝洁日本研发团队耗时8年,在测试了5500多名消费者后,终于研发出了能够分腔存储的水溶膜,并将其命名为OLYMPUS(天堂),使得其在洗衣时自动溶解,洗衣精华迅速充分融合,瞬间释放巨大的抑菌清洁效力。

碧浪新品“3D抑菌洗衣凝珠”

  与市面上其它除菌或者杀菌的洗衣产品不同,碧浪不仅可以洗去细菌,还能够洗后抑菌,就像为衣物加了一层保护罩,保护衣物避免再次受到细菌的侵害。

  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宝洁研发专家邀请杨洋一起,使用细菌检测仪检测了衣物和宠物身上的细菌;同时也对运动后汗味的产生原因进行了科普——即异味菌大量繁殖引起。借助专业的显微镜,杨洋观察到浸染了汗水且有很多细菌活动的布片,在经过碧浪3D抑菌洗衣凝珠清洗后,细菌数量大大减少。此外,宝洁研发专家还进行了3D抑菌凝珠的抑菌效果展示。结果表明,将用碧浪3D抑菌凝珠洗涤后的棉片,放入布满细菌的细菌培养板中,经过18小时后,细菌的生长明显得到了抑制,碧浪3D抑菌洗衣凝珠超强的抑菌功效毋庸置疑。

碧浪品牌代言人杨洋在活动现

宝洁研发专家和杨洋一起,使用细菌检测仪进行检测

  权威认证 3D抑菌洗衣凝珠功效卓越

  基于碧浪3D抑菌洗衣凝珠的卓越功效,在活动现场,中卫安(北京)将权威认证颁发给了碧浪。

中卫安(北京)将权威认证颁发给碧浪

  作为由宝洁日本神户创新中心和宝洁比利时布鲁塞尔创新中心共同研发的3D抑菌洗衣凝珠,其来自日本的长效抑菌科技,同时也能做到洗衣机内筒抑菌。在日本一经面世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荣登抑菌洗衣产品的销售冠军,并成为日本妈妈首选的洗衣产品。

  此次碧浪携手杨洋,在国内首次推出,必将引爆衣物抑菌新潮流,给带来消费者带来太空级的3D安全感保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