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喊话张小龙者再发声 社友邓文强称兴趣社交已传承千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0: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不久,网络上一位青年创业者邓文强喊话微信教父张小龙引发热议,让邓文强和他创办的兴趣社交应用“社友app”人气大增。邓文强喊话张小龙“初心还在吗?”,暗指现在的微信从最初的熟人社交走向泛关系化,已经初心不在。邓文强想要换个方式做社交,社友app志在“以爱好打开社交”,不忘初心,让社交更纯粹更美好。

  在常人看来,移动社交应用是一片“红海”,微信用户量10亿之巨,甚至已经超过了比微信早诞生10余年的QQ,其他社交应用还有生存空间吗?然而邓文强不这么认为,他发现了微信之外的机会在于“兴趣社交”,共同的兴趣可以打破人们之间的“坚冰”,让原本的陌生人因共同的兴趣而有了共同语言,这就是“以爱好打开社交”。

  最近,邓文强通过微博发声,指出兴趣社交具有几千年的生命力,是最早的社交形式。中国古代就有以诗会友、以棋会友、以武会友、以酒会友……等等交友形式,并留下了“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的诗篇。“社友”是对中华千年兴趣社交的传承,以互联网连接用户,让沟通更加便捷。邓文强的观点新颖却不失道理,引起网友们的共鸣,大家纷纷留言参与讨论,评论区一派热烈友好的氛围。

  邓文强在创业之初也曾遭遇到质疑,他是第一次投身互联网创业,此前在浙江西塘做了5年的酒吧歌手,并创办了音乐餐吧和音乐工作室,是个标准的文艺青年。从文艺青年转型互联网,是一时兴起还是深谋远虑?邓文强用行动给出了答案。社友app正在定义人们新的社交方式,期待邓文强和团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