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秋九月,cctv讲述时尚栏目喜迎周年庆,收获大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3:2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Style Has No Size, as long as you are healthy and confident。不要被服装码数与”以瘦为美”的审美禁锢,唯有你自己才是时尚的定义者。

  ――cctv讲述时尚

  金秋九月,中央电视台APP科教频道“讲述时尚”栏目迎来周年庆。一年以来,讲述时尚用新姿态、新概念为大众传递“唯有你自己才是时尚的定义者”的全新时尚信号,让大众对时尚产生新的认知。大众可以通过信手拈来的APP与各国时尚设计师近距离接触,心灵碰撞,深度解读设计师们艺术作品的灵感意境。

  时尚,来源于不同的文化与时代背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大众不断讨论的话题。当时尚呈现中西合璧的国际化流行趋势时,随之在普通大众里,也产生了通过便捷的互联网,正规的专业渠道了解时尚,感知时尚的诉求。cctv讲述时尚栏目应势而生,以独特的视角,通过深度记录各国著名设计师创作背后的灵感源泉,包括其童年故事、少年恋情、成年历练等等。让全国,乃至世界级著名设计师离大众不再遥远,其设计灵感与创作精华不再神秘,增强大众对生活的时尚感知,融合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勇于展示自我的时尚魅力。

  一年以来,栏目受到时尚圈著名设计师及设计联盟的共鸣与支持。包括好莱坞影星私人订制纽约设计师Maggie Norris、菲律宾设计师Pia Gladys Perey、美国独立设计师协会Fashion Sizzle、纽约时尚精英联合会FGA、以及国内诸多业界知名设计师及品牌,如张肇达、NeTiger、依文集团、Grace Chen陈野槐、亚洲婚纱女王桂由美等等。

  cctv讲述时尚是国家媒体首次为大众深度解读、宣传设计师品牌内涵的重点栏目。自开办以来,深受观众朋友们的欢迎,平均浏览点击量达到央视APP最高,首期推出设计师祁刚的视频浏览量达到10w+。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曾表示:“服饰既是时代风貌的反映,也是国家气质的体现。”服饰作为重要时尚品类,cctv讲述时尚栏目通过互联网平台,不但为全球著名设计师搭建一个展现创意的平台,而且向大众传递时尚新概念,让人人有机会成为新时代的时尚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