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口被拆?《相声有新人》周培岩组队王善勇力战“传统相声捍卫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08:2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十强争霸尘埃落定,九强争夺再掀波澜!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第八期节目将在本周六晚20:30热力归来。本期节目,全国十强将以“万相归春”队与“虎口脱险”队的战队身份进行对口、单口、群口三轮对抗淘汰赛;对口相声环节,“虎口脱险”队派出“传统相声捍卫者”金霏、陈曦激战“万相归春”队的王善勇、周培岩。同时,对口要求两名表演者“捧逗互换”,无疑加大了表演难度,令比赛悬念丛生。

郭德纲张国立开场
 

  选手公认的实力派、“传统相声捍卫者”金霏、陈曦代表“虎口脱险”战队参加对口环节,而他们的对手,正是“万相归春”战队的王善勇、周培岩。逗捧互换,看似只是交换了逗哏演员与捧哏演员的表演位置,但实际上却是暗换了两人承担的角色,需要两套完全不同的表演体系,难度极高。也是因此,搭档十年、默契极佳的金霏、陈曦多次争吵,以致渐生“隔阂”。然而,“内忧”未断,“外患”已来。郭德纲点兵选将,将“嘻哈F4”中王善勇抽调出来与“佛系单口”周培岩组成一对“语速快慢组合”代表“万相归春”战队出征。虽然两人是临时搭伙却都能捧能逗,实力不俗,可谓来势汹汹。

郭德纲组排兵布阵
 

  在表演中,陈曦一诉捧哏的“悲苦生活”与逗哏金霏“怼来怼去”,以传统相声节目见长却表演了一段“新式相声”,他们将以扎实的基本功表演说唱“国潮逆袭”,博得满堂喝彩。就连召唤师郭德纲都称赞不已,“有了传统的技巧之后,理念要新,才能把相声永远说下去。像你们这个状态的新相声,我接受也很欣赏”。而“万相归春”战队的王善勇、周培岩趣演了一段《新白娘子传奇》,他们语速一快一慢默契十足,笑料百出逗笑观众。双方选手你来我往,针锋相对,在这场象征战队荣誉的第一战中,谁能技高一筹为战队赢得“开门红”?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看战队激战刀光剑影,听相声段子一展笑颜!

金霏陈曦表演
王善勇周培岩VS金霏陈曦
王善勇周培岩表演
张国立组排兵布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