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凉生》钟汉良孙怡甜蜜发糖 马天宇重拾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0:4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芒果TV全网首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恢复记忆的凉生(马天宇 饰)怕再次失忆,选择不与姜生(孙怡 饰)相认。程天佑(钟汉良 饰)和姜生终于确认关系,开始了疯狂发糖的日常。

程天佑火车站深情表白
 

  在之前的剧情中,姜生因为凉生的病情同意让凉生去国外接受治疗,留书北小武(鲁诺 饰)之后独自离开。程天佑急匆匆赶到火车站的深情表白令人泪目,一句“手机没有丢,我却把你弄丢了”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而姜生的一句“再见,或者再也不见”更是让人直呼太虐了!

程天佑姜生确认关系

  剧中,程天佑和姜生一别四年又重新相遇,自信果断的程天佑在面对姜生的时候语无伦次,思念之情都快溢出屏幕了,“天生”CP一重逢就开启了刀里带糖的日常,经过婆婆的劝导和程天佑飞机失事,姜生和程天佑终于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开始大大方方发糖,两人在一起的画面都冒起了粉红泡泡。

程天佑姜生甜蜜发糖
凉生恢复记忆

  同时,失忆的凉生看到了关于魏家坪的摄影作品,一点一点唤起了以前的记忆,恢复记忆的凉生选择回国,但因为害怕再次失忆让姜生更痛苦,凉生决定不与姜生相认。

马天宇饰凉生
孙怡饰姜生
钟汉良饰程天佑

  而在今晚的剧情里,姜生因为思念凉生过度,晕倒在程天佑面前,她能否成功和凉生相认?和程天佑的恋情又遭到程天恩和爷爷的多重阻碍,他们能否突破阻碍,为这份感情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呢?目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芒果TV全网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