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公司龙韬娱乐签新人 偶像计划疑已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5:0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期有网友爆料,在某社交平台搜索黄子韬所在公司“龙韬娱乐”的关键词,可显示出近十个备注信息为龙韬娱乐签约艺人的艺人名单,其中包含已对外公布的新生代人气演员曹曦月、马泽涵、居来提等,更有多名新鲜面孔值得考究。

 

  今年5月28日,黄子韬工作室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独立运营。短短两个月后,7月17日,黄子韬父亲正式对外公布成立北京龙韬娱乐文化有限公司。黄子韬更是在称此为“事业开始的第一天”。

  龙韬娱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对外比较低调。除9月初宣布其参与投资并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开机外,显少有消息曝出。

  而从目前曝光的备注信息为龙韬娱乐的艺人名单来看,其多人外形特征青春活力,明显倾向于偶像艺人路线,其中包含曾参加过热门综艺《超次元偶像》,出演过《欢乐颂2》的人气新人铭亮。据了解,近期各平台、卫视的造星节目均已在筹备策划中,偶像更替迭代的爆发阶段,龙韬娱乐是否会考虑向偶像节目输送新鲜血液,将公司业务扩展到偶像挖掘培训计划,相信很快就会有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