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近况公开 参加爱心活动与工作人员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5:4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宋仲基参加爱心活动的照片公开与工作人员合影超级暖心。

  据悉,9月26日有网友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与演员宋仲基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用心生活的结果终于迎来这样重要的时刻,宋仲基在我旁边装菜,以为只是太阳的后裔,原来还是天使的后裔,正在分发饭菜的暖男演员”表明了宋仲基和自己一起参加了爱心活动,而且宋仲基在现场还亲自分发饭菜,十分暖心。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仲基身穿蓝色的爱心服装,同时戴着白色的帽子,面对着镜头进行拍照,脸上的笑容十分温暖,引发了网友们关注,两人参与的爱心活动也让人称赞。纷纷表示宋仲基满满的正能量。而网友们还公开了宋仲基现场装米饭的图片,认真做志愿者的宋仲基也是超级帅气的。

  宋仲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阿斯达年代记》这也是宋仲基结婚之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宋仲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同时这部剧也是宋仲基继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电视剧讲述的是在最早的土地上的理想国创造者的故事,描写了在一个地方首次创立“国家”的过程。由《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的编剧金英贤、朴尚渊执笔,两位编剧十分擅长创作历史剧,之前的作品都受到了好评,收视率也居高不下,而且之前的《树大根深》也与宋仲基有过合作,因此促成了这一次的再合作,

  据悉,《阿斯达年代记》是一部历史剧,而且是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了,除了宋仲基之外,主要演员还包括金智媛和张东健,由《信号》以及《我的大叔》的导演金元锡执导,电视剧将会在明年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