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鹤堂“剑挑”陈印泉对决单口!《相声有新人》战队赛劲爆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08:1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第八期节目继续归来。赛制再度升级,战队赛正式打响!全国十强将以“万相归春”队与“虎口脱险”队的战队身份进行对口、单口、群口三轮对抗淘汰赛;在单口环节中,“虎口脱险”队派出德云社翘楚孟鹤堂迎战“万相归春”队的“仿学达人”陈印泉,并且环节要求表演者至少模仿三个人物,使原本就“难说”的单口相声表演难度翻倍,也令竞赛争夺愈加激烈,选手表演愈发精彩。

陈印泉、孟鹤堂接受评价
 

  与对口、群口相声不同,单口相声只靠一个人抖包袱,没有铺平垫稳,也是相声表演中难度最高的形式之一,因此演出难度极大。面对这样的局面,郭德纲慧眼独具选出以“仿学达人”陈印泉代表“万相归春”战队出战。陈印泉有单口表演经验,是选手眼中的公认的实力悍将,而他又以“模仿”见长,无论谁对上他都必将是一场苦战。根据比赛规则,单口相声要求有三个以上人物的模仿,张国立权衡再三,决出派出有模仿能力的孟鹤堂代表“虎口脱险”战队与陈印泉直面交锋。孟鹤堂虽然是德云社青年一代的翘楚,但在单口相声领域只是个“新人”,他也表示“没说过单口相声,这是头一回”,可谓是内外交困,风雨欲来。

  在竞赛表演中,陈印泉先是结合时下最热的泰语《延禧攻略》抖笑料包袱,并且一人模仿三角,表演岳云鹏、张云雷、孟鹤堂三人争夺“德云社”的内乱大戏,还在下台前模仿了《曲苑杂坛》主持人汪文华为孟鹤堂报幕,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单口新人”孟鹤堂先是上演一段“刹车哭”哭诉自己的搭档,尔后模仿周九良、百岁老人、以及老太太,并结合时下流行游戏逗笑观众。双方皆实力不俗,而且才艺多样,令人难以取舍。在这场“新老对抗”的焦点大战中,谁能力拔头筹为战队赢得来之不易的胜利?敬请关注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看十强厮杀争夺,品相声会心一笑!

陈印泉单口相声表演
陈印泉模仿
孟鹤堂单口相声表演
孟鹤堂等待召唤师评价
孟鹤堂模仿老人
召唤师郭德纲张国立出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