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0后儿童成长历练活动有哪些?怪兽bobo青春脱口秀《放学别走》虚位以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1: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线《放学别走》是由撒贝宁领衔参与的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青春期脱口秀,专门针对青少年00后群体观点表达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

  2017年节目第一期播出后就收到了巨大的反响和大量好评,节目将主角定位在12-16岁的中学生身上,每期节目有2-3名中学生作为“大人物”依次上场表达态度,7位智囊团成员为“大人物”支招,“大人物”吸取大家的意见,最终制定出一条他们认为能让世界变好的规则。

  随着年龄的增长,青少年的叛逆期总会“如约而至”, 节目邀请更多00后代表,通过他们的故事,通过撒贝宁,输出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主流价值观,引导更多有着相似经历的00后们。

  《放学别走》传递主流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并通过节目和00后的直接对话,让更多人了解00后这个群体,构建00后与世界、与家庭沟通的桥梁,从而达到节目初心,使之成为00后对话世界的平台。

  而现在,只要你有想法、有疑问、想吐槽,或者想要展示你与众不同的本领,就可以登录怪兽bobo平台查看《放学别走》报名通告,每期将选出三位作为“大人物”与主持人撒贝宁一起,为自己的青春与梦想发声!

  怪兽bobo是一个融合了儿童才艺展示,兴趣培养,在线教育,品牌合作的平台。它不仅能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发挥自己的特长,还能让家长也参与其中塑造温馨的亲子环境,多方面的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与交际能力。

  这里有卖萌、耍酷、唱歌、跳舞、走秀……让每个孩子都能在互动交流中健康成长,成为自己的大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