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四合院》史上最强网红阵容加盟,最接地气喜剧口碑飘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5: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网红加盟打造最接地气东北喜剧

  《奇葩四合院》打造了有史以来最多知名网红加盟的网剧,参与本片的知名快手网红包括:方丈、牌牌琦、小伊伊、白小白、张二嫂、刘妈、Aile、王小源、李明霖、猫妹妹、姚永纯、会弹琴的瑞哥、九局、大鹏、鹏GG等,除了众多人气知名网红加盟本片外,该剧还邀请了修睿和苑琼丹的加盟。

  这么多的网红加盟到《奇葩四合院》,操作起来还是有难度的,想要拍真正的喜剧电影,真正接地气的喜剧电影,这就需要更多的绝招。

  首先是剧中生活化的情节处理,诸如广场斗舞,网红主播沦落等这样的梗,都很贴近观众的日常生活,这种来源于生活的荒诞,往往更能触发观众的笑点。

  更重要的是,在无数个笑点的背后,是本片拥有一个强有力的故事来支撑。

  喜剧的内核是悲剧,事实上,不是喜剧的内核是悲剧,而是人生从来都不会只有喜剧或者只有悲剧,悲喜交加,才是真实的人生。

  《奇葩四合院》里面的人物塑造饱满,邻居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人。在爆笑的包裹下,其实是展示了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人情冷暖。

  网剧口碑飘红,细节彰显功力

  《奇葩四合院》自上线以来,热度持续走高,口碑不断飘红,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好的影片质量,离不开好的主创团队,除了优秀的导演、编剧之外,很重要一点是该剧演员大部分都是主播,在直播圈有深厚的积累,都有自己表演的独特风格,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个人品牌经营起来,可以说群英荟萃。有好的主创,有好的演员,因此奇葩四合院的成功并不让人意外。

  演员们用心演戏,积攒了超高人气,而影片与时俱进的创作思维,紧贴当下热门事件,很好的把观众带入到情景中来,让观众产生共鸣,将每一个细节做满做足,如定点炸药般将笑弹预埋在细微处,与观众实现沉浸式互动,用细节彰显功力,也许这就是影片过人之处。

  《奇葩四合院》由北京龙曦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微格光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张海龙担任出品人,齐娜担任联合出品人,吴少雄(香港)监制,萧啸担任制片人,肖峰担任执行制片人,刘亚瑟执导,由鸣福奇识编剧工作室原创,钭大福、张苏丹、村上发条橙、时吉明、范玉昊编剧,丈门大老郑、丈门大牙哥联合编剧。由方丈、于果儿、张海龙、余籽璇、巍然、苑琼丹、修睿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网剧《奇葩四合院》正在全网爆笑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