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橙红年代》被告白虐心上演“十动然拒”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9:1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等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马思纯所饰演的女警察胡蓉,一头短发干练利落,英气逼人,她与刘子光之间扑朔迷离的感情故事也渐渐拉开帷幕,在缉毒案件的大背景寻找单纯美好的小确幸。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1
 

  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胡蓉与刘子光明明互相喜欢却迟迟没能表白的情节令一众网友大呼着急“胡蓉都问到这份上了怎么还不开口”,甚至有网友表示“已组好按头小分队随时行动”。在昨晚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刘子光精心布置向胡蓉表白,鲜花、乐队、土味走心情话,期待已久的撒糖时刻终于来临。出人意料的是,胡蓉却上演了一出“十动然拒”,当场带走刘子光回警局接受调查,两人再次处于身份的对立面,过山车般的剧情转变也惹得网友痛呼“吃糖不成满嘴玻璃渣子”。

  据了解,电视剧《橙红年代》的剧情将正式走向高甜高虐,案件复杂感情曲折,“光蓉CP”将如何应对?继续关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电视剧《橙红年代》!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2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3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4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5
马思纯《橙红年代》剧照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