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我就是演员》全票通过野生派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0:3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李倩在《我就是演员》饰演一个孩子走失了的母亲,在和丈夫彼此冷落、争吵、互相伤害中突然得知孩子走失的真相,发泄出多年压抑的情感,崩溃大哭。因真情实感的流露,嘉宾纷纷称赞李倩的“野生派演技”,并拿到了导师全票通过的好成绩。

《我就是演员》剧照1
 

  节目中李倩和徐峥的对话,勾起了不少80后90后的童年回忆,从《武林外史》、《李卫当官》到现在,塑造了小泥巴、石榴、宋玉致这么多经典角色。网友纷纷感慨:“18年过去了,李倩依然没有变化。在此举手,想报名学习如何留住时间。”

  更有趣的是不少网友玩起了《浪漫的事》里李倩和彭冠英的“最萌身高差”,纷纷调侃:“看李倩和彭冠英萌哒哒的身高差,感受到了摄像大哥的求生欲”。

《我就是演员》剧照2
李倩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