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倩《小怜与格尔》开机 角色心机复杂值得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08: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顾晶导演,马洁编剧,柴碧云、李倩等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小怜与格尔》于谷雨开机,开机现场李倩橙色上衣配仔裤,笑语嫣然、尽显春日活力目。

《小怜与格尔》开机合影

  《小怜与格尔》主要讲述了刘小怜和丁格尔两个女孩之间的故事,格尔因意外与小怜考入同一所护校,毕业后二人一同进入一家医院工作。后来格尔对曾追求过小怜的夏天展开攻势,可无奈夏天只钟情于小怜一人。在“新仇旧恨”和利益的驱使下,格尔对自己的好朋友小怜实施了一系列的“报复”行为。

《小怜与格尔》李倩

  李倩在该剧中饰演“心机girl”丁格尔,表面单纯善良,实则心机颇深,为了自身利益不惜一切代价。网友得知后纷纷表示:看一向机灵古怪的李倩展现如此“心机”,这部剧一定很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