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战孔明 三雄极光帮曹操扳回一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1: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于你而言,灯光有什么用途?照亮黑夜、点亮家园,仅此而已?近日,国内知名照明品牌三雄极光脑洞大开,借助灯光巧妙地帮助曹操在草船借箭一役上扳回一局。

  在我们认知中,孔明利用曹操多疑的性格,加之当时有大雾天帮助,于是施计用草船诱敌借箭。三雄极光在这次翻拍改编视频中,依然采用故事的原型,孔明还是那个自信的孔明。而真正驱动剧情反转,则是一束光的出现。面对夜袭曹操一箭不发,只命人打开灯把江面照得跟白天一样,直接揭穿孔明的诡计。

  当得知一箭莫得的孔明百思不解之际,曹操一封剑书告诉他真相,“诸葛村夫,可识得三雄极光”,把他气得吐血。

  三雄极光这支视频,它不讲“产品”,也不论“卖点”,而是通过轻松有趣的故事让大家体会到“好光是如何改变命运”,进而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用好光。不少粉丝评论“广告来得猝不及防、有创意”,好评不断。视频上线几小时以达到百万曝光,并且已惊人的速度持续在发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