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安佳果智能科技|抖音企业蓝V认证全面开放!你有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6:5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抖音近年来日趋红火,作为后起之秀,我们不得不惊叹抖音的魅力,在地铁上、在候车室、在任何一个闲暇无聊的时刻,我们总能听到身旁的人发出魔性的笑声,更有深度发烧友甚至乐此不惫的刷个通宵还意犹未尽的感觉。作为抖友的我有时看到新颖搞笑的视频也会毫不吝啬的分享转发,很多企业、商家看准了抖音的商业价值,纷纷将目标转投过来!

  抖音的发展越发迅速,使得众多的品牌企业都想在抖音里挖一杯羹,尽可能深度融合自己的服务或产品,形成品牌营销。这不,抖音官方在今年6月1日正式上线品牌主页蓝V认证通道,并列举出权威认证标识、营销工具、数据监测、粉丝管理等多项认证福利。同时自2018年6月1日起,企业认证将开启平台认证打通,即一次认证,享受今日头条APP、抖音短视频APP、火山小视频三大平台的认证标识、专属权益。这一举措广泛引起了各大品牌企业的关注。

  那么,抖音企业蓝V认证到底有哪些好处?我们通过一张图就可以直观的看到!

  抖音企业加V号的这十二项权益无疑是彰显了企业的信誉和可靠度,为了更好的吸引粉丝与广大粉丝保持黏性,切切实实为企业带来真实的收益,西安佳果智能科技有效解决了大家在抖音企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全面助力于各大企业品牌打造。他们是专业的,是有实力的!

  相信大家都了解,海底捞能在抖音上火爆,一个原因是其深入人心的服务口碑,另一个原因就是其快速的反应能力和线上线下的紧密配合,海底捞将服务、产品结合线下场景,让用户参与其中,通过用户自传播吸引更多用户进店消费。网传一个很有趣的说法,只要你去海底捞吃火锅,点“豆泡+鸡蛋”,服务人员马上就心领神会,帮你制作“抖音套餐”。这一成功案例将值得我们学习!

  短视频是风口,这是大势所趋。如果还不会,那就赶快去咨询西安佳果科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