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安佳果智能科技|抖音蓝V认证好处这么多!企业机构抓紧看!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08:1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抖音,相信大伙儿对它的认知是一个好玩、有趣、新潮、可以乐呵放松的平台,它已经悄无声息地融入到我们想要放松休息的碎片化时间中,身边刷个通宵的人更是比比皆是,就算手机上没有安装抖音,你也难免会被前段时间风靡各大网络的海草舞、seve舞步刷过屏。随着抖音越来越火,各大品牌纷纷上车抖音,把短视频这一传播媒介推向高峰。

  1、官方认证:它会彰显出企业号的权威性,使得企业可信度大大加强,更易于培养用户对品牌的熟悉感与忠诚度。另外,企业号发布的视频内容不会被推荐打压。抖音蓝V认证是抖音号的一个点睛之笔,如果一个抖音企业号拥有专属的蓝V标识那么它的权益将会非常的多,我们一起来看看。

  2、品牌展示:企业号享有60s视频时长,相较于普通用户的15s时长,给了企业更充足的时间来展示自身。视频置顶等功能则方便品牌根据活动或实时传播重点调整展示格局,优化曝光效果。

  3、效果权益:企业号可添加官网链接、商品信息分享和应用下载入口,多种形式适应多种类型的企业号用户的推广转化需求。

  4、数据监测:主页维度、视频维度和企业自身品牌舆情监测三大维度的数据披露,让企业号优化运营时有迹可循,助力品牌更精准、更高效地优化运营。

  短视频是风口,对品牌主来说也是,这种权威的官方认证给了企业更充足的品牌展示空间,更多元的转化渠道,更精准的效果监测,让品牌运营更加的高效。如果你也想成为抖音大神,那就赶紧去申请抖音企业认证吧,西安佳果智能科技将会助力您。快来咨询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