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辰变》点映好评爆棚 首播人气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1:2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3日,中国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和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在“2018上海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上为即将开播的《星辰变》3D动画举办了点映会。阅文集团动画总制片人高丽华、阅文集团版权开发内容研发总监颜欢,以及福煦影视《星辰变》制作总监陈成、动画总导演汪成果,上海佳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辰变》动画作曲总监黄磊出席了点映会,与现场粉丝一起提前观看了动画的第一集与第二集。《星辰变》动画文学监制、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也专门录制了视频作为彩蛋,感谢阅文集团荟萃巅峰视效科技,在小说完结10周年之际,让《星辰变》IP再度成为业界的焦点。据悉,《星辰变》动画由阅文集团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福煦影视操刀制作,已于10月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开播首日专辑点击量即突破一亿。

  百分之百好评,《星辰变》3D动画视效惊人!

  作为一部全网人气破百亿的超级IP,在世界观和人物塑造上,《星辰变》皆达网文领域的殿堂级水准,并被广大粉丝奉为圭皋。“我们必须要创建一个得到所有书迷认可的《星辰变》世界,所以我们在制作过程中进行了不惜血本的技术投入。”阅文集团高级副总裁罗立表示,“只有这样,才能不辜负广大粉丝对这部作品的期望。” 所以,无以伦比的视听效果,就成为《星辰变》3D动画的核心看点。

  在点映会上,现场观众都被强大动画技术渲染雄奇壮阔的鸿蒙世界、细到纤毫的仙魔人物、出神入化的奇功妙术深深震撼——“小说完结已经十年了,现在看到动画特别感动!”、“太细腻了,秦羽和流星的每一根头发都会动!”、“《星辰变》动画里的每一滴水都特别逼真,都有映像效果,这是大电影的水准啊!”……在开播之前,点映会上的如潮好评,为《星辰变》3D动画的强势市场表现奠定坚实基础。

  10月5日开播,“阅文动漫家族”再添猛将!

  除了《星辰变》闪耀“2018上海萤火虫动漫嘉年华”之外,阅文集团还携《全职高手》《斗破苍穹》《全职法师-第三季》《国民老公带回家-第四季》等多个IP登陆广州的“2018 CICF EXPO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以及武汉的“2018艾妮动漫游戏展”,为三地的粉丝带去一场二次元盛宴。

  “《星辰变》3D动画,不仅拉升了’阅文动漫家族’的整体实力,更是阅文系动画突破低幼群体或二次元忠粉,打通主力收视群体,实现全年龄向产业升级的又一重要实践。” 罗立表示,“基于全龄向属性,《全职高手》、《斗破苍穹》、乃至即将开播的《星辰变》动画版,也通过动漫这个渠道,成功地向年轻社群输送正向内容,而这也是阅文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

  《星辰变》动画已于10月5日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每周五十点更新。无论从粉丝的反馈来看,还是首日破亿的成绩都再度印证了阅文动画精耕细作的实力。这部万众期待的作品,在掀起全网粉丝热捧的同时,未来也将接棒《全职高手》、《斗破苍穹》占据阅文集团IP商业开发的C位,并在“IP共营合伙人”机制的加持下,创造新的IP商业传奇。

  —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