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主播冯提莫获上游新闻青春大使 为家乡重庆旅游文化传播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1: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冯提莫现身解放碑

  “快看!那好像是冯提莫!”“真的是提莫!”国庆小长假期间的解放碑,本来就人潮涌动,6日下午,当上游新闻青春大使、超人气主播出现在解放碑时,现场突然更加的热闹,游客们也纷纷掏出手机。

  日前,冯提莫接受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上游新闻的邀请,出任“上游新闻青春大使”。这是自9月底冯提莫参加的由网信办牵头,相关部门主办的“乡村振兴”公益直播化身重庆市合川旅游推广大使之后,又一次为了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作为重庆人的冯提莫,选择了在假期回到老家,不仅陪伴家人过节,还专程赶到了解放碑、李子坝、洪崖洞等重庆地标性景点录制视频,向网友推广宣传家乡重庆。对着上游新闻的话筒,冯提莫也向网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重庆玩,跟我偶遇哦!”

冯提莫在贰厂录制视频

众多游客围观

  国庆小长假,长期生活工作在上海的冯提莫,回到了家乡重庆万州。作为一位微博粉丝850万、斗鱼粉丝1760万的超人气主播,冯提莫不仅在微博上宣传万州,还曾多次在万州直播,给网友们介绍家乡。这次国庆节期间,冯提莫又在万州开了直播,万州的美食、美景也再一次的呈现在了网友的面前。工作之余,冯提莫还尽量抽时间陪着家人,饭后还带着爷爷奶奶去广场散步。孝顺的冯提莫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

冯提莫和大家互动

冯提莫正在录制视频

  国庆小长假的第一天,冯提莫转发了重庆晨报关于“重庆欢迎你方言版”的微博,写到“欢迎来我的家乡重庆耍,这里有山有水有美女哦!”其实冯提莫一直不忘在各个平台推广宣传重庆,5日晚刚从万州到重庆,6日冯提莫就来到了贰厂文创公园、解放碑、李子坝轻轨站等重庆多个地标性景点,录制视频。

冯提莫在解放碑

冯提莫接受上游新闻采访

  在解放碑下,冯提莫以解放碑为背景,录制了自己歌曲《佛系少女》的手势舞。“这次是专门来录制这些视频的,接下来会上传到网上,就是为了宣传家乡重庆。”冯提莫说等晚上亮灯后,她还要再去洪崖洞录制视频,“家乡重庆真的很美,希望通过我的微薄之力,能够让更多的网友了解重庆,欢迎大家来重庆玩,跟我偶遇哦!”

冯提莫在街头查酒驾

冯提莫参加秦岭大熊猫旅游节的公益演出现场

  这已经不是冯提莫首次参与公益活动了,在今年的7月末,冯提莫为了能引导文明的交通驾驶风气,化身"警花"站街查酒驾;8月,冯提莫还到佛坪参演了第九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的公益演出,号召"相约佛坪,助力脱贫",为当地的发展助力。

  作为斗鱼的知名主播,冯提莫始终将个人发展和作为一个公民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放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在坚持着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她通过作为一名主播的个人的影响力,呼吁年轻的粉丝们发挥主动性,去弘扬和传播社会上的真善美。并用自己最拿手的方式,为家乡旅游代言,参与公益直播,传递社会正能量。网友们也纷纷评论:“共同进步,一起成长!”、“正能量老板!加油!”、“提莫也是慢慢的蜕变,越来越好,也更多的带给大家正能量的一面。”、“为合川美景美食打call,为提莫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