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看】《影》拿下9月热映榜冠军 小川侃电影获封最佳影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5:3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一起看院线活动圆满结束,优秀的视频作者继续贡献出高质量的作品,粉丝也在直播间为自己喜欢的电影打call,帮喜欢的影评人冲榜!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佳影评人榜和热映大片榜产生了!快来看看你喜欢的影评人和电影上榜了没?

  【虎牙热映大片榜】

  第一名:《影》累计人气:89010

  第二名:《无双》累计人气:69990

  第三名:《李茶的姑妈》累计人气:57769

  (累计人气就是大家在直播间累计发送的弹幕数量,弹幕数越多,累计人气就越高。)

  【虎牙最佳影评人榜】

  第一名:小川侃电影>>>传送门

  第二名:亮哥讲电影>>>传送门

  第三名:关灯看大片>>>传送门

  作为铁杆影迷的你,如何帮助自己喜欢的电影冲上虎牙热映大片榜?

  很简单,就是来直播间多多发弹幕打Call!弹幕数越多,累计人气就越高,你喜欢的影片冲上热映大片榜的机会也就越大哦!

  当然,打Call不是白打滴,虎牙君为你奉上丰厚的电影福利~在9月院线活动中,虎牙君累计送出了上百张电影票、相关电影周边和百元京东卡;10月新片来袭,丰厚大奖不间断!所以不要犹豫,只要在直播间发弹幕支持你喜欢的电影,热映大片的观影券、电影周边、虎牙公仔等你带回家~

  觉得当观众不过瘾,想自己成为牛逼闪闪的最佳影评人,让千万观众看到你的作品?

  加入一起看视频作者QQ群:764222048 ,验证信息提交个人作品的相关链接,即可静候佳音!

  心动不如行动,10月院线影评活动马上开启!丰厚的活动奖励等你来了解!

  【10月院线活动影片】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影片)

  【活动要求】

  1、必须为虎牙独家/首发原创(先于全网24小时发布);

  2、画质清晰度720p以上,声道平衡,无不相关Logo、水印,原片字幕需遮盖;

  3、时长5分钟以上,内容以每月国内院线片为引,盘点或评价其前传、同系列电影、同制作班底、同导演作品,引导观众去院线观看影片,不可只针对预告片做解说;

  4、交片时间需在院线上映前5天,逾期提交不支付生产奖;

  5、如涉及抄袭、侵权,虎牙平台将保留追责的权利

  【活动奖励】

  1、单条视频将获得制作费用补贴;

  2、在个人微博或微信公众号转发院线直播间信息,可获得一起看推荐位4小时*3天(不包含新人扶持2小时/天的推荐);

  3、当月弹幕热度前3的影评人,将获得800-3000元奖金+虎牙首页推荐位2时/1-4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