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热情奔跑开启“旅程”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曝追车版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09: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发布了最新的追车版海报。

  在海报明亮简洁的色调之下,主演景甜、陈晓等人在疾驰的房车后面热情奔跑,活力洋溢,也预示着在这趟奇异的旅途之中,几人或许将发生诸多充满爱恨纠葛但又精彩绝伦的故事。

景甜剧照1

  景甜在此剧中饰演个性十分鲜明,做事有原则的都市白领李心月。她意外卷入一桩由名画牵扯出的跨国洗钱贩毒案件之中,并阴差阳错的与陈晓所饰演的缉毒警察金小天共赴香格里拉,展开了一场悬念迭生又格外精彩的旅途。

  据悉,此剧预计将于明年上星播出。

景甜剧照2
景甜剧照3
景甜剧照4
景甜剧照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