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世宗有望出演新剧《我的王国》男主角 首次挑战历史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6: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梁世宗目前接到了电视剧《我的王国》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梁世宗本人也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

 

  11日,相关消息表示梁世宗目前接到了JTBC全新剧集《我的王国》男主角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而梁世宗本人也正在积极的商讨之中。如果梁世宗最终确定出演,这将是梁世宗继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梁世宗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历史剧,很多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梁世宗的古装造型。

  据悉,电视剧《我的王国》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剧集,由《感激时代:斗神的诞生》、《面条之神》的编剧蔡成岱作家执笔,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真是好时节》、《只是相爱的关系》的导演金镇元导演执导,该剧讲述的是在历史的旋涡中守护爱情的三个男女的故事,该剧以李成桂时期的朝鲜王朝为历史背景。演员梁世宗这一次在剧中有望出演的男主角是李成桂麾下曾号令北方的将帅徐剑之子徐辉。

  梁世宗在不久之前刚刚结束了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的拍摄,该剧中梁世宗饰演的男主角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魅力,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称赞,同时该剧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观众们对梁世宗的表现十分满意。梁世宗是这几年韩国十分有人气的青年男演员,有着十分温暖的笑容,同时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梁世宗之前曾出演过《爱情的温度》、《浪漫医生金师傅》等热播韩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