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梁世宗确定合作《虽然30但仍17》 上演甜蜜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6 08: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和梁世宗两人确定合作了,两人将会在担任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的男女主人公,上演甜蜜的姐弟恋。

申惠善-梁世宗
 

  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讲述的是年龄30岁但是精神和肉体还停留在17岁的女主角与误以为自己害死了女主角的封闭男主角两人相遇后发生的搞笑治愈的故事,是一个现代爱情剧。申惠善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于瑞丽,她在17岁的时候由于意外事故而陷入昏迷,并且昏迷长达13年的时间,13年之后突然醒过来的她已经是年龄30岁的成熟女性了,但是由于身体和内心世界还停留在17岁,因此她一时间还无法适应现在的情况,一直在30岁的肉体和17岁的年龄之间不断的仿徨徘徊;该剧也是申惠善继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之后时隔半年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再次担任女主角让人很期待申惠善的表现,这一次申惠善饰演的角色很有挑战性,30岁的年龄和17岁的心理年龄,让人十分好奇申惠善将会如何演绎这个角色。

  而演员梁世宗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舞台设计师孔宇振,他误以为让女主发生事故是自己的责任,还误会女主已经死去,这让他封闭了自己,不与任何人和世界联系,因为13年前的事故阴影,让他很讨厌和外人接触。该剧是梁世宗第二次担任男主角的剧集,之前梁世宗凭借在电视剧《爱情的温度》中的精彩表现拿下了本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新人奖,演技获得了肯定,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是SBS全新月火剧,由《听见你的声音》和《匹诺曹》的导演进行执导,电视剧《她很漂亮》的编剧执笔,除了申惠善和梁世宗之外,演员艺智媛也确定加盟,预计接档电视剧《油腻的浪漫》于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