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刺杀皇太子》更名《药神皇太子-龙之刺》近日宣布定档日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6:20:1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电影《刺杀皇太子》更名《药神皇太子-龙之刺》近日宣布定档日期

  近日,《刺杀皇太子》官方微博@药神皇太子-龙之刺 正式对外宣布,国内首部集武侠、喜剧、功夫、古装等元素为一体的电影《刺杀皇太子》正式更名为《药神皇太子-龙之刺》,并于2018年年底进行全国公映。电影《药神皇太子-龙之刺》是由坤宝德传媒集团、小宝影业、鸿安影业、家好电子商务联合出品,由张層層、王双、林威、孙兴等领衔主演,历时数月完成的古装喜剧电影,该片目前已经走访了包括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之夜在内的世界级电影盛世提名。

  作为电影《药神皇太子-龙之刺》的联合出品方,凭借长远独到的投资眼光和专业严谨的制作水准,迅速在行业内打响和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和口碑,成功奠定了电影投资制作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药神皇太子-龙之刺》作为鸿安影业的第一部网络武侠大电影,在制作阶段就备受关注,不少国际电影节对这部新作给予了极高的期待。

  电影《药神皇太子-龙之刺》将于近日宣布定档日期,期待影片尽早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