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局发行全新单曲《自命不凡》,人生应做自己的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1 16: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0日,新晋叙事风格歌手九局全新单曲《自命不凡》正式上线。九局以委婉悠长的旋律和极富暖意的声线,配合打动人心的歌词,唱入了网友们心坎。

  据悉,早前九局就以一首翻唱歌曲《我已经爱上你》在各大音乐平台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发行新单曲《自命不凡》,可以说和他的歌曲很贴切,他并没有止步于眼前,而是希望作出更为纯粹的音乐作品,在音乐道路上走得更平稳踏实,希望将自己的内心想法体现在音乐中。

  《自命不凡》歌词中,讲述的是九局在军营和铁路系统生活后,而得出的感悟。从军营到铁路,再到歌手的人生经历,他用娓娓道来的方式向大家演唱,在生活的路上不要低头前行,当我们华丽转身的时候,便会发现属于自己的不同天地。

  同时他也就梦想与现实间提出了问题:当我们在生活的束缚中艰难呼吸时,到底是按部就班地活着,还是破除禁锢肆意生长?是妥协现于在的平凡,还是即使渺小也要不断追寻自己的不凡?

  九局相信有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有一样的心境,和深刻感受,他选择把这样的情感用音乐表达出来,希望能得到听众的共鸣。

  “做一个自命不凡的主角,就算是别人眼中的稻草”,是向前走,还是原地停留,这首歌中或许会有答案。在人生路上走累了,九局像是一位老朋友跟你说上两句心里话,他用自己真切的情感注入,给大多数疲于奔波的朋友们打上一针“鸡血”。人生各有境遇,唯有自命不凡,方能感知存在。感谢当年自命不凡的决定,也点燃今天自命不凡的生活,致我们不设限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