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早秋大片眼神超有戏 裹身裙裹出满满时尚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1:2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曝光了一组全新时尚大片。照片中,王媛可时而将一头长发束起,随意扎成发髻,搭配黑蓝白三色拼接高领裹身裙,遮住身体每一寸肌肤的同时也更凸显出天生的细腰长腿;另一套纯色花边打底搭配英伦格子连衣裙,西服外套随意搭在肩侧,优雅谈笑间不失帅气。时而又梳起复古偏分,一袭黑色褶皱晚宴裙,露出线条流畅的锁骨,堪称轻熟气质范本。

王媛可 侧颜杀

  据悉,由王媛可主演的年代剧《喋血长江》、《彭湃》正在热播中,虽然这两部剧的拍摄时间距离如今已有3年之久,但演员们在线的演技还是引起观众一致好评。王媛可在演技竞演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与多年未变的初心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期待她带来新的演艺作品。

王媛可 西装
王媛可 眼神
王媛可 优雅
王媛可 知性
王媛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