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白裙温婉出席《张天志》釜山记者会 向张晋推荐自热小火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3 08:1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018年10月13日讯,韩国釜山,昨天下午,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剧组现身第23届釜山电影节发布会,导演袁和平、监制黄百鸣以及主演张晋、柳岩、郑嘉颖、周秀娜、谭耀文共同出席。柳岩身穿一袭白色镂空蕾丝礼服,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

《叶问外传:张天志》众主创1
 

  柳岩表示,《叶问外传:张天志》作为经典的香港动作电影,打戏必不可少,甚至开场的第一场打戏就拍摄了一个星期之久,这对于她自己更是一个挑战,她说:“八爷的动作戏没那么好过关,他是最严格的导演,有一个细节就是电影中需要展现香港动作电影的一个经典桥段——拿大排档的凳子去打人,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打斗,所以一次次被铁的凳子腿夹到手,痛到坐在地上哭,但还是坚持反复练习,最终过关。”

  发布会现场,张晋提到柳岩在剧组给他介绍推荐了“自热型小火锅”,并开玩笑称这是他在电影《张天志》剧组里很大一个收获,而柳岩则表示:“打戏很需要体力,多吃点火锅。”

  电影《叶问外传:张天志》由袁和平执导,黄百鸣、甄子丹监制,张晋、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柳岩领衔主演,杨紫琼、托尼贾(Tony Jaa)特别演出,郑嘉颖、周秀娜、释彦能、谭耀文主演,讲述了咏春传人张天志在惜败叶问后,如何走出内心的阴霾,用传统功夫抗击外商毒贩,重唤咏春精神的传奇故事。电影将于10月13日作为本次23届釜山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进行放映。

柳岩和张晋等主创互动 欢笑满满1
柳岩和张晋等主创互动 欢笑满满2
柳岩和张晋等主创互动 欢笑满满4
柳岩和张晋等主创互动 欢笑满满6
柳岩回忆剧组趣事 欢乐十足1
柳岩携《叶问外传:张天志》亮相釜山电影节闭幕电影记者会2
柳岩携《叶问外传:张天志》亮相釜山电影节闭幕电影记者会5
柳岩携《叶问外传:张天志》亮相釜山电影节闭幕电影记者会6
柳岩携《叶问外传:张天志》亮相釜山电影节闭幕电影记者会8
柳岩一身白裙搭配高马尾 活力十足1
柳岩一身白裙搭配高马尾 活力十足2
柳岩一身白裙搭配高马尾 活力十足3
柳岩一身白裙搭配高马尾 活力十足4
柳岩一身白裙搭配高马尾 活力十足5
柳岩一身白裙搭配高马尾 活力十足7
柳岩一袭白裙与张晋合影1
柳岩一袭白裙与众主创合影5
《叶问外传:张天志》众主创2
《叶问外传:张天志》众主创4
《叶问外传:张天志》众主创6
众主创与监制黄百鸣合影1
柳岩一袭白裙与众主创合影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