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津玮出击《创业时代》 演绎新时代青年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1:0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黄轩、杨颖领衔,周一围、王学圻、王耀庆和范津玮等新老演员一同出演的国内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已于10月12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多个平台同步播出。片中除影视剧众多老面孔之外,实力派青年演员范津玮初展锋芒,饰演的电脑黑客高手何晓芒一角获得安建导演强烈认可。

范津玮
 

  该剧改编自付遥同名小说,是国家广电总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荐剧目”,深情致意改革开放和一代代互联网创业者。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强敌环伺的商业环境中艰苦创业,在IT江湖中追寻人生理想的故事,具有一定现实意义的电视剧。其中范津玮饰演的何晓芒作为剧中的电脑黑客高手,是典型的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新新人类,在剧中其与主角罗维(周一围饰)合力创业,志同道合,惺惺相惜,共同进退。

范津玮《创业时代》

  剧中的何晓芒阳光帅气、忠心直率、正义感强,不仅是老大身边唠唠叨叨的小跟班,也是内心活动丰富、性格饱满的新新青年。青年演员范津玮在这一角色的塑造上可谓是契合度极高,在周末播出的剧集中,罗维(周一围饰)授意何晓芒黑掉那蓝(Anglebaby饰)的邮箱,致使何晓芒陷入两难境地。一边是自我道德底线,一边是与老板一起创业的承诺,范津玮精准的演技展现出何晓芒内心的纠结与挣扎,对角色诠释十分到位。

范津玮《创业时代》热映 演绎互联网民工式职场奋斗

  范津玮在剧中不仅对这样深沉的内心戏把控准确,也将何晓芒身上可爱逗趣大男孩的一面呈现给了观众,就拿何晓芒假装老板罗维的母亲与罗维通电话这一系列啼笑皆非剧情来说,其表现力尽显。

范津玮出击《创业时代》 演绎新时代青年风采

  据了解,范津玮2012年以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在军艺学习期间刻苦专研业务,学习成绩始终保持第一,其表演专业性毋庸置疑。这次《创业时代》中的演出亦是他崭露锋芒、获得大众喜爱的一部戏。

  《创业时代》作为当下热议程度较高、贴近现实的电视剧作品,范津玮演绎的何晓芒或多或少都映射着社会中真实存在的新时代青年群体,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他将如何在大时代中如何顺流而上、克服挫折,又将会和创业伙伴们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