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业时代》温迪惨遭泼水辱骂 宋轶发微博自黑获网友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09:5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创业时代》正在各大平台热播,其网络播放量半月已突破30亿。剧情走向越来越精彩,宋轶饰演的温迪和郭鑫年(黄轩饰)终于情断,而在之后酒会中温迪与金城(代旭饰)发生争吵,惨遭泼水和谩骂。郭鑫年闻讯赶来与金城大打出手,保护温迪的同时带给她一丝温暖。宋轶发微博再次自黑“温迪姐泼水节快乐,十一月的第一天别挑事儿”,也引来网友纷纷声援“保护我方温迪”。

宋轶《创业时代》剧情引网友热议
 

  之前剧情中温迪已深深爱上了郭鑫年,在对方有可能创业失败的情况下,她也只是希望郭鑫年不要抛弃自己而已,但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并没有换来完美的结局,郭鑫年主动提出分手。昨晚剧集中温迪和金城发生了口角,一怒之下金城不仅将水泼在温迪身上,更破口大骂温迪是“婊子”。郭鑫年在隔壁听到争吵后,立刻飞奔到温迪身边与金城大打出手。被泼水后的温迪呆站在原地,楚楚可怜的样子令人心疼。而后温迪被那蓝带走平复心情,期间温迪也向那蓝袒露自己放不下郭鑫年,声泪俱下的独白令不少网友都对温迪产生了同情之心,“温迪其实真的很可怜,她只不过想要的是最简单的幸福而已。”

  在之后的剧情中,温迪最终将情归何处?请继续关注每晚播出的《创业时代》。本周六晚,宋轶将重返《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在最新曝光的预告当中,宋轶穿着旗袍装出演经典谍战剧《潜伏》,再次饰演特工一角,宋轶自然流畅的表演尽显角色的潇洒无畏,宋轶表现究竟如何?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宋轶《创业时代》饰演高级金领
宋轶《我就是演员》上演经典谍战剧
宋轶发微博调侃
宋轶演技实力圈粉
宋轶重返《我就是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