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创业时代》“自黑”上热搜 温迪感情归属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09:1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建执导,张挺编剧,黄轩、杨颖、周一围、宋轶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创业时代》正在各大平台热播,开播八天全网播放量已突破十亿。随着剧情展开,主角们的情感命运逐渐步入高潮,投资分析师温迪(宋轶饰)也成为了这两段复杂感情中最为重要的角色。继日前“宋轶演技”登顶热搜后,周日晚随着剧情神展开“宋轶温迪”再登热搜榜。因网友对“温迪”一角吐槽不断,宋轶发微博称“温迪我劝你善良”,她的“自黑”操作将个人情感与角色行为区分开来,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

  在剧中,宋轶饰演的温迪虽外表坚强干练,但却因为自己的身世常常感到自卑。在与那蓝(杨颖饰)对峙的一场戏时,温迪哭诉自己出身小地方、家庭条件一般,面对逼婚压力甚至要借钱读书,不仅不敢谈恋爱连猫都不敢养。此片段一经播出广受网友热议,许多人对于“猫都不敢养”非常有共鸣,宋轶精湛的演技也让人对温迪光鲜亮丽背后的辛酸与悲伤感同身受。

  此前,温迪将那蓝名片递给郭鑫年(黄轩饰)导致他“看朱成碧”认错二人,阴差阳错间一直未将身份真相说出,这期间郭鑫年逐渐对温迪产生好感,也促使三人之间的误会愈演愈烈。与此同时,温迪与真正的男友罗维(周一围饰)在交往过程中产生分歧渐行渐远,最终两人在争吵中爆发了严重的肢体冲突,温迪伤心欲绝离开了“家暴男”罗维令众多网友表示“大快人心”。分手当晚,醉酒的郭鑫年鼓起勇气向温迪表白,而因失恋倍感脆弱失落的温迪因为郭鑫年的真挚表白感动不已,两人也超越了朋友关系正式成为情侣。

  在之后的剧情中,温迪将如何向郭鑫年解释关于身份的误会?她是否已经找到了一生挚爱?精彩还在继续,请关注每晚19:30播出的《创业时代》。据悉,宋轶将于本周六再次登上《我就是演员》的复活赛舞台,预告中宋轶身着一身旗袍,再次出演民国戏的她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