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叫兽受邀请参加2018流行音乐《歌唱盛典》音乐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4:2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佛山市维多利亚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人郑叫兽原名郑沛林受邀请参加由惠州金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流行音乐《歌唱盛典》音乐会在广东韶关隆重举行。央视主持人伯艺、歌手程科、歌手刘春、演员刘胜金、歌手陈星华、歌手成天龙、歌手阿依果等一同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2018流行音乐《歌唱盛典》音乐会融合了民谣、爵士、摇滚、古风、中国风等多种风格展现在歌唱盛典音乐会上,使本次音乐会现场观众大饱耳福。据了解举办这次2018流行音乐《歌唱盛典》音乐会是首次举办,主办方表示整整花了两个月时间来主办本次活动。本次《歌唱盛典》还进行走红毯和颁发公益形象证书等环节。主办方透露能邀请到郑叫兽来到现场感觉到很庆幸,因为郑叫兽为现场的观众讲了一堂非常励志的课程,让本次活动更加的出色。郑叫兽,原名郑沛林1980年8月21日出生于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内地男讲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