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文豪单曲《七字绝》发行 意境优美应景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5:3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唱家、著名曲作家孟文豪《七字绝》这首歌在经过了重新加工后,再度发行,这是一首令人十分惬意的歌曲,意境优美,应景来袭。

  孟文豪这首歌曲不同于其他的中国风歌曲,他在这首音乐中,融入了许多新鲜的音乐元素,并且歌词较之其他中国风歌曲来讲,更为优美,相信听过孟文豪《七字绝》这首歌的朋友们都可以感受到孟文豪在这首歌中所包含的诗情画意。

  “写情诗三钱 换不回红颜 画丹青美眷 却背影渐远 你的名字落在笔尖 写满了纸一页 撕碎记忆满地屑 秋雨一整夜”,整首歌曲如同诗一般美丽,用这首方式去描绘出一种对于爱情的记忆与缅怀。孟文豪这首七字绝》由其本人担任词曲唱,孟文豪浑厚的嗓音也赋予了这首歌曲不一样的味道。

  在秋意来袭的季节里,孟文豪将这首《七字绝》带给大家,可以说十分应景,在这个美丽的秋天,品评着那份萧瑟的爱情,岑京的甜美早已不在,宛如秋雨般凄凉,相信孟文豪这首歌曲也唱进了许多人的心中。

  聆听孟文豪这首《七字绝》,在秋风一一的季节里,感受孟文豪这首歌曲所带给大家另一番爱的味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