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星学院联手天下秀,开启网红专业化培训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5 15:5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红经济在2016、2017年迅猛发展了两年后,今年整体不但没有减缓的趋势,反而声势不断走高。随着对网红经济市场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网红的孵化和打造越来越体系化和专业化。近日网星梦工厂旗下网星学院,联手号称国内最大的新媒体应营销平台-天下秀,启动了网红专业化的筛选培训。

  网星梦工厂作为国内最专业的达人孵化机构之一,多年一直专注于社交媒体,旗下已签约了400多个IP,成功打造了数十位百万级以上的大咖,也培养了非常成熟专业的运营团队。据学院负责人介绍,他们认为未来对于优质内容创作者的挖掘,将会成为MCN机构发展的一个关键。

  而天下秀旗下的WEIQ平台,则聚集了大批有潜力、有基础的内容创作者,在内容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这些创作者对更系统更专业的培训,有非常强烈的需求。此次联手网星学院启动筛选培训计划,是希望通过和更专业的机构合作,提升创作者的内容能力及运营能力,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价值。

  据了解此次培训有300余自媒体人报名参加,从各行业的自媒体爱好者到百万级大V均有涵盖。从面向社会公开招生的公开课到后期的高级培训班,采用逐层筛选的模式进行学员的选拔。相关负责人表示,筛选标准中粉丝数量不是唯一的维度,更看重的是内容创作的能力、未来的发展潜力以及个人特色等方面。由于参与者分散在全国各地,本次课程会通过社群交流+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培训,未来也会考虑进行地区专项的线下实体授课的形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