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星学院启动校园招生培训,联手容艺教育扩大招生规模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5:29:01   来源:江苏热线   

  近期,随着各大短视频平台的持续发力,内容需求越来越强,粉丝群体也主见向年轻化发展,网红经济似乎迎来下半场。自媒体创业打破一线城市文化行业从业者的壁垒,越来越多来自地方的内容创作者以及具有特长的大学生群体涌入网红市场,开始抢夺流量。

  网星梦工厂作为多年专注于社交媒体的老牌MCN机构,已成功将400余个素人孵化为百万级IP,在内容再发力的风口,也全面开启了新的业务模式。网星梦工厂旗下网星学院院长扶苏表示,这是个非常好的时代,新的平台给了更多人入场的机会,更多素人能够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专长。但是这些人普遍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在运营能力与专业化内容制作上,有所缺失,需要更专业系统的培训。

  基于这样的大背景,网星学院已经开始多渠道启动网红与自媒体达人的招生培训。日前刚刚与容艺教育联合启动了自媒体培训计划,将会覆盖全国几十所高校。容艺教育是黄渤、李霞等多位娱乐圈大咖联合创办的教育机构,获新东方等多家投资,已与阿里大文娱达成战略合作,号称文创产业的“黄埔军校”,是多年从事制片人、经纪人等方向的专业教育培训。据了解本次与网星达成合作的主要原因,是容艺也非常看好社交媒体与网红经济的未来,希望合作非常专业的MCN机构,在社交媒体与网红的培养方面发力。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大学生群体,数十人参与报名,入选学员包括大学老师,具有内容能力的大学生,以及部分职业自媒体人。网星与容艺分别看好大学生群体,主要是由于大学生群体作为年轻人代表,有大量具有潜力的创作者,随着整个粉丝群体的不断年轻化,他们更了解也更能代表新生代粉丝的的生活方式,将会成为未来自媒体创作者中的主力军。 网星学院日后也会重点针对校园发力,在全国近百所高校及不同渠道全面开启招生培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