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文康《悍城》演绎最强王者 全能输出展男性荷尔蒙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09: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5日,跨国动作悬疑超级网剧《悍城》在京举办了发布会。导演刘殊巧、编剧刘成龙携主演李光洁、袁文康、姜珮瑶、克拉拉、孙岩、梁译木、高至霆等人悉数到场。

卖萌显反差
 

  皮衣加身酷帅有型 袁文康成黄金输出者

  该剧讲述的是拥有多重身份的神秘男子珞珈为了兄弟情谊前往东南亚黑帮,深陷危机遇到狱警白振赫,两人不惧黑恶势力在种种极端的挑战下依然坚持的正义寻求真相的故事。现场以总决选的形式展开,悍城007天团先后亮相争夺C位。袁文康一身皮衣现身,酷帅有型,尽显质感型男本色。据悉,袁文康将在片中饰演“黄金输出者”白振赫一角,“是一个非常可靠,值得信任的人”。头戴贝雷帽、身穿作战服,斜跨步枪,身姿矫健利落,戏里的白振赫男性荷尔蒙爆棚,除了为人可靠,胸肌也很抢眼。现场,李光洁亲自验证胸肌,两人互相调侃,气氛热烈。

袁文康现身发布会

  与李光洁二度合作 亦敌亦友关系引期待

  戏里两人的关系可谓是亦敌亦友,“同住一个屋檐下,爱恨交加,缠绵悱恻。”袁文康充满想象力的描述也让观众直呼期待。而戏外的两人也是多年好友,现场两人自爆曾与雷佳音三人组横店“小虎队”,郭京飞则沦落外围。据悉这也是袁文康与李光洁继《找北》之后的第二次正式合作,谈及此次的变化,袁文康也表示感触颇多,“当初看到剧本就非常喜欢,因为这个戏的类型和题材都很新,所以各自都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包括健身枪械训练等等。”剧中是并肩战斗的硬核型男,剧外的两人则在现场进行了卖萌三连拍,表情逗趣尽显反差。

袁文康与李光洁

  据悉,《悍城》已正式定档10月18日与观众见面,每周四至周六晚八点各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皮衣酷帅有型
台下落座
挑战黄金输出者
演绎硬核型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