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文康《悍城》展硬核演技 热血双雄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08: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殊巧执导,袁文康、李光洁等人主演的动作悬疑剧《悍城》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国际贩毒组织日益猖狂,中国成立联合行动小组协助围剿贩毒组织。神秘男子珞珈与兰库帕狱警白振赫两人在种种极端挑战下,寻求真相,与东南亚跨国犯罪集团斗争的故事。

  其中由袁文康饰演的白振赫不仅十项全能,尽显硬核型男本色,还是十足的宠弟狂魔,俘获一众网友芳心。洗衣房袭击、浴场刺杀,拳拳到肉,招招致命的精彩打斗也让人热血沸腾。而他与李光洁这对相爱相杀的“家政CP”也是看点十足,经历了一系列的试探,最终从对立到暂时结盟。近身肉搏,密集枪战,不仅能一同出任务,还能共同经营家庭小浴场。上周更新的剧情中,闷油瓶大叔老白也终于遇到了他的love line海蓝,两个人意外在药店眼神确认,当沉稳内敛的老白遇到活泼外向的海蓝,不知所措的样子也被网友笑称:“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老白别慌,这是心动的感觉。”

  究竟热血双雄能否在层层危机中寻觅真相,爱情小白又将如何面对情感萌芽?本周精彩升级,敬请关注。据悉该剧于每周四至周六晚八点各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