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悍城》曝制作特辑 高至霆眼神凌厉杀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4:5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动作悬疑超级网剧《悍城》近日首曝制作特辑。据悉,《悍城》是林柯监制,刘殊巧执导的首部网剧,云集了李光洁、袁文康、姜佩瑶、克拉拉、孙岩、高至霆、刘德凯等168位主演和角色演员,是一部涉及跨国缉毒的原创动作悬疑剧集,全程辗转东南亚和俄罗斯七城拍摄完成。整个剧组历时拍摄日132天,累计工作1903小时,全组一共有163个独立场景,有动作戏总计126场。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黑暗与正义并行,正邪对抗的故事,作为首部中国公安海外缉毒强类型网剧,力求带给观众绝佳的视听体验。

高至霆悍城剧情截图

  在制作特辑视频中,作为男一号的李光洁最为引人注意的是拳击格斗镜头。洁叔健壮有型的身材man力十足,而短短几个镜头可以窥见,影片真正实现了拳拳到肉的动作戏,荷尔蒙爆棚。

李光洁悍城剧情截图

  95后新锐演员高至霆则积极投入到动作集训中,在截图中可以看到,高至霆饰演的小武满脸是血跪在地上,但却眼神凌厉的望着枪口,杀气十足。早在之前采访中,高至霆就透露,这部戏是一个非常燃、野的男人戏。悍土孤城,向死而生。一起期待高至霆在《悍城》的精彩表现。

悍城剧照
悍城剧照2
李光洁悍城剧情截图2
悍城剧情截图3
悍城剧情截图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