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维嘉《垂钓者》再演警花 呆萌学霸化身金刚芭比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09:2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董维嘉搭档吴健主演的悬疑刑侦电视剧《垂钓者》在四川热拍。因成功塑造《中国刑警803》中冷静果敢的周队长而深入人心的董维嘉,再度出演警花。此次董维嘉饰演的赵真真与以往的女警形象不同,不单是警局的颜值担当,还是历史文物学博士,从呆萌学霸化身金刚芭比。

董维嘉化身呆萌学霸
 

  《垂钓者》以震惊中外的“江口沉银”盗掘案为背景改编,歌颂了江汇海、赵真真等捍宝群英历时三年,行程遍布全国的无悔追踪。董维嘉饰演的赵真真在警队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存在,她原是警官学院教具管理员,有历史文物学博士学位,后因为“江口沉银”盗掘案有历史渊源,所以特别调去5.1专案行动组。刚入警队的她经常有天马行空的想法,看什么都用看历史文物的思维,连穿着打扮都与一般女警不同,闹出不少“笑果”。

董维嘉再度演警花

  对于再度出演警察,董维嘉表示:“本来不想重复自己,但赵真真这个女警很特别,她前期有很多鬼马的想法,行事作风也与一般女警不同,演起来需要很活泼和极具幽默感,对于我来说是个新尝试。“据悉,该剧有穿越、闪回等艺术化处理的段落,董维嘉还将会有古装侠女等趣怪造型出演,极具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