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维嘉《绅探》娇嗲房东圈粉塑料上海话引弹幕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9 13: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观众们除了被男女主角带入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难以自拔,更意外的被董维嘉饰演的美艳房东汪苏苏圈粉。虽然她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不但旗袍亮眼,时不时冒出来的娇嗲上海话引发大拨弹幕,观众们表示:“好听”“有旧上海风情”“给苏姐姐打电话”。

董维嘉上海话圈粉

  在《绅探》拍摄过程中,董维嘉与导演讨论,汪苏苏这个角色是典型的旧上海名媛,除了从外形上靠近外,还需要特别设计一些上海话点缀。好在董维嘉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在上海学习工作期间耳濡目染,这些上海话台词都是自己设计的。没想到她笑言的“塑料上海话”竟被粉丝追捧,弹幕一直在飘“好好听”“上海人表示说得很不错啦”“很有上海女人的嗲腔”。

董维嘉饰演女房东

  从《中国刑警803》到《咱们相爱吧》、《大根的梦想生活》,一直以来董维嘉的荧屏形象都是都市时尚女性。此次首次出演网剧,突破形象化身风情万种的旧上海名媛房东姐姐,尝试新戏路意外圈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