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世纪传媒公司CEO黄景武 多向发展引起行业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3: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圳世纪传媒公司CEO黄景武

  深圳世纪传媒公司CEO黄景武,简称小伍(圈内叫小伍哥),广东省潮汕人小伙子,96年的他,今年才22岁,热爱主播行业和演艺事业,在2014年成立包装主播为核心业务的深圳世纪传媒公司,2016打造出第一批大神级别网红,引起了行业的关注。

  黄景武在实践当中,坚持传播正能量,获得了当今市场合作商家的认可。如今网红市场出现审美疲劳,下滑态势明显。黄景武看到了发展趋势,从网红走向新型娱乐圈,打造新星,创新模式,获得了成功,被称为“国网红明星神秘营销第一人小伍哥”。

  生活中,黄景武比较享受当下,爱好收藏奢侈品,而且各种豪车曝光身边一堆红人。如今虽一边出任深圳新秀影视基地无名电影董事长李志龙私人助理,一边搭建属于自己的团队成员,旗下有明星小黑—郑新等,参与许多大型活动之外,黄景武还担任众多明星的化妆造型顾问,并通过整合众多的社会资源和媒体资源,给到合作艺人最好的待遇和发展。

  目前,黄景武在深圳跟无名电影董事长李志龙在筹备的国内首部爱国科幻大片即将上映。进入影视圈,这将为黄景武的发展创造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