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汉娜有望出演《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6:0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汉娜有望出演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第二季的女主角,目前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姜汉娜确定出演的话,这将是姜汉娜首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

 

  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是一部超级搞笑的情景喜剧故事,该剧是JTBC电视台于2018年2月5日推出的月火剧,也是JTBC推出的为数不多的情景喜剧片,第一季由李昌民执导,金基浩编剧,金正贤、李伊庚、孙承源、郑仁仙等主演,讲述的是梦想成为电影导演的倒霉鬼东久、机智满分的生计型演员俊基,以及半个无业游民的自由编剧斗植,三个年轻人在面临人生危机之际,在民宿威基基中所发生的故事。电视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喜爱,同时观众们也对第二季的推出十分的期待。

  《加油吧威基基》是一部小成本电视剧,没有大牌明星,剧中的几位主演也都是新人,之前从未在电视剧中出演过主角,虽然是小成本电视剧,而且没有当红演员,不过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却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话题度,从播出到结束热度一直没有减少,收视率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该剧第一季结局的时候就预告了会有第二季推出,观众们也对第二季很期待,同时也希望第二季能够原班人马出演,不过具体还需要看演员们的档期安排。

  据悉,第一季的主要演员孙承源目前已经在服兵役之中了,因此很难参加第二季的拍摄,而女主角郑仁仙目前也有正在出演的电视剧,主要演员李伊庚之前也确定会出演MBC的新剧担任男主角,如果行程不能调节的话也可能会错过第二季,男主角金正贤此前因为压力而身体健康出现了状况,因此已经暂停了演艺工作正在休养之中,不能原班人马也让观众们吧表示很遗憾,不过如果姜汉娜加入的话,观众们也称这是让人很期待的。

  姜汉娜也是这几年很受关注的女演员,曾经在很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包括《步步惊心丽》、《认识的妻子》等,演技很精湛,如果姜汉娜确定出演该剧,这也是姜汉娜首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