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玄振将进组电视剧《为何吴秀在》担任该剧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6 09:1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徐玄振已经结束了电影《痴呆》的拍摄,将会无缝进组电视剧《为何吴秀在》,开始该剧的拍摄征途,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

  根据消息得知,徐玄振在结束电影的拍摄之中,已经正式进组SBS电视剧《为何吴秀在》中了,开始该剧的拍摄征途。媒体称,徐玄振也是无缝进组,开始自己的劳模拍戏模式。

  据悉,徐玄振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与以往有着很大不同的坏女人的角色,性格十分怪癖,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样的角色徐玄振此前是没有挑战过的,因此观众们也十分期待徐玄振在该剧中的表演,预计会十分精彩。徐玄振本人也表示,接受该剧的邀请是因为自己想要有一个角色上的突破,想要出演180度完全同的非常坏的坏女人。

  此前,有消息称该剧的男主角有望由演员金永大出演,金永大方面进行了试镜,但是最终是否会出演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金永大出演将会饰演徐玄振的学生,两人上演师生恋。

  电视剧《为何吴秀在》是一部姐弟恋的爱情故事,讲述了关于法学院师生恋的爱情故事。由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死之咏赞》的朴秀真导演,《谎言的谎言》《清潭洞丑闻》《前世的冤家》金智恩编剧执笔,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