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手国际小姐,全方位解析四季沐歌创新基因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5: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古至今,各种选美比赛层出不穷,选美的标准也在历史长河中不断改变。随着时代的更迭,女性的美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当代的选美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外貌身材上的选拔,而是作为着爱与文化的载体,以美增加世界文化的交流,促进世界的和平,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同时,这样的变化不止体现于大赛本身,更体现在作为选美大赛合作伙伴的一些品牌身上。例如,在刚刚落幕的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之中,就有这样一个同样以不断创新为己任的合作伙伴,这,就是被誉为“中国热水专家”的四季沐歌。

  在本次大赛期间,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四季沐歌携手大赛主办方向世人展示了新时代选美大赛“传播爱与美”的全新精神内核,同时,更以邀请冠亚季军担任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体验官的方式,令更多人感受到了这款新理念沐浴产品的变革创新与独特魅力。

  产品创新,颠覆固有认知

  选美大赛的嬗变,基于时代的进步与文明的的发展。而集成热水机引领的沐浴变革,则基于四季沐歌对社会消费趋势敏感的掌握,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深度理解。

  作为一款集舒适化、娱乐化、个性化、智能化、美观化、定制化于一身的新概念热水产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在实现以快速制热、精准恒温,达成更高洗浴舒适度的基础上,满足软化水质、放松按摩、人机互动等沐浴方面的全新需求,同时,在设计上讲求与卫浴空间风格形成一体化,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实现美感的提升,全方位、全维度诠释“新沐浴文化”的全新魅力。

  品牌创新,打造全新高度

  通过集成热水机基于技术与理念创新铸就的冠军品质,我们从中不难感受到“中国热水专家”四季沐歌清晰的创新脉络与强劲的创新实力。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升级与信息爆发,四季沐歌一直以来都秉持无边界创新整合理念,积极践行兼容并蓄、跨界整合、创新迭代。尤为值得称道的是,除了以集成热水机为代表的产品与技术创新,四季沐歌在品牌形象提升方面的创新更是为业界及广大消费者所称道。

  正如四季沐歌总裁李骏所言:“要让消费者买你的产品,就得让他爱上你的品牌。品牌势能越高,吸引用户的魅力指数就越大。”从倾情合作《我是歌手》、《奔跑吧兄弟》、《中国新歌声》展现品牌实力,到携手秦凯、何姿、闫森等奥运冠军倡导奥运精神与全民健身,再到此次牵手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共同传播“爱与美”,四季沐歌的品牌推广近几年可谓新理念、新动作迭出,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并真正感受到了四季沐歌“悦享美好生活”理念的魅力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