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新闻发布会 | 中国·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6:4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中国·上海

  少年强则国强,搭建国际儿童沟通与学习的平台,展现少儿模特的乐观自信,携手迈向国际舞台。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位于上海地标——88层金茂大厦的53-87层,是世界最高酒店之一,地处浦东商业金融区陆家嘴中心。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

  新闻发布会流程安排

  13:00-14:00

  新闻发布会签到

  红毯仪式

  14:00-17:00

  新闻发布会正式流程

  领导、特邀嘉宾致辞

  启动仪式

  少儿模特美育教育论坛

  赛事介绍

  联盟赛区代表发言

  MT KIDS模星秀联名

  留学于米兰的独立设计师发言

  少儿模特教材公布和介绍 主编代表发言

  各联盟赛区官方授权仪式

  各联盟赛区代表专访(媒体采访区)

  领导单位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

  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主办单位

  术界文化创意园

  术界创e园以 “延续历史,传承文化,引领未来”为宗旨”,遵循“文化记忆”、“教育延续”、”创意园区“三大理念,集合活态手工艺、艺术创意、教育实训三大主题,结合文化交流、展览展示、活动论坛、住宿宴会、会务办公、大中小型活动,并结合创意理念创造出舒适的办公、商业与休闲空间,打造南上海特色的艺术文化创意园区。

  斓蒂丝(上海)时尚创意中心

  斓蒂丝时尚创意中心是以“沟通时尚产业、解放创意思维”为宗旨设立的专为设计师服务的公共平台,中心服务范围辐射设计师产业上下游及各种企业运营需求,让设计师创业者摆脱公司运营及产品推广等繁琐工作,专注于核心创意设计。

  中心综合“创业孵化基地”、“人才培养中心”、“品牌推广平台”三大板块,结合双创竞赛、时尚论坛、艺术活动等多种形式打造南上海的时尚与创意核心聚集区。

  上海向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向臻文化致力于做艺术感染力教育与时尚创意策划的先锋衷心地希望通过美、时尚、气质生活的理念传播能帮助所有人看见与表达形塑之美、 生活之美,并且塑造出积极健康的形象管理理念和能力,完成人生中每一阶段的华丽蜕变. 同时,我们也将用最敏锐的头脑、最独特的眼光、最专业的团队优势从细节入手,打造高逼格的、最具创意的时尚平台 携手与您一起点亮时尚生活之美。

  指导单位

  上海市奉贤区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海市奉贤区宣传部

  合作单位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

  探讨少儿模特教育的发展趋势

  分享赛事服装的设计亮点,强大师资团队公布少儿模特教材,并进行经验交流

  组委会官方正式授权

  更多精彩 等你来现场解锁!

  少儿模特艺术高级盛典,官方组织强力支持,专业摄影导演组全程跟进。全力开启最新时尚赛事,国际化交流舞台,只为孩子留下最美童年印记,新时代少儿模特的时尚代表,由你来定义。

  模星秀,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Model Festival

  新闻发布会中国 上海 我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