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得见的未来:北舞第五届全国舞蹈教师创编与美育培训少儿成果展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1:24:10   来源:互联网   

  全国舞蹈教师创编与美育培训少儿成果展示是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阳光少年联合举办的“全国舞蹈教师创编与美育培训研修班”的教学成果结晶,代表着国内少儿舞蹈美育教学最新成果,通过“培训教师运用所学进行实践编创,然后展示编创节目并特邀专家点评,得到实践和理论的双收获,形成实践-理论-再实践的良性循环,并举办原创作品讨论会”的形式,切实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推动国家美育及素质教育改革发展。

  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舞蹈教育的最高学府,六十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舞蹈优秀人才。北京舞蹈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属北京舞蹈学院二级学院,承担学历教育(函授)和非学历教育(培训)任务,多年来服务于广大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

  “2017全国舞蹈教师创编与美育培训少儿成果展示”将于2017年8月9日-12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隆重举办。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 活动内容

  内    容: 青少年舞蹈

  年    龄: 4—16岁少年儿童

  表演时长: 3分半以里(超过时间导演组随时叫停)

  节目形式: 15人及以上

  征集节目: 上午展示30个作品  下午展示35个作品

  特别征集: 小主持人(4名)

  阳光少年主题开场舞(50人以上—80人)

  二、活动特色

  少儿舞蹈展示(第一现场)

  少儿舞蹈展示(第二现场)

  原创作品讨论会(第三现场)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    间:2017年8月10日彩排   8月11日录制

  地    点:少儿舞蹈展示—北京舞蹈学院舞蹈剧场

  原创作品讨论会北京舞蹈学院综合楼6F会议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