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鞠婧祎加盟《国风美少年》宣传片曝光 张星禾压轴镜头极为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2:1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重磅打造的中国首档国风文化唱演秀《国风美少年》近期发布了宣传片,这档唱演秀是针对当下广大年轻受众对传统文化了解甚少的现状,用偶像的力量,为传统文化发声,打造中国自己的国风偶像,让国潮回归。

  宣传片极具国风色彩,无论是从服饰,还是音乐中,都具有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值得一提的是,艺嘉创星95后新生代演员张星禾也露面《国风美少年》的宣传片中,并且为压轴镜头,虽然只有一幕,但却让许多喜欢张星禾的网友极为惊喜!张星禾也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出“国风”装扮的照片,与宣传片中的造型一模一样。

  据悉,演员张星禾近期正在拍摄的是由罗灿然执导的都市亲情暖心生活剧《亲爱的孩子》,期待张星禾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