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ZAKER发布娱乐Q3榜单:转发这个张雨绮,没有男人打得过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7:06:34   来源:互联网   

  2018年第三季度的娱乐圈可谓腥风血雨,叔圈鲜肉强强对垒,大猪蹄子横空出世,谁又是你的白月光和朱砂痣?ZAKER娱乐通过大数据挖掘,带你跟随2.1亿ZAKER用户,吃尽娱乐圈各种瓜。

  随着大幂幂《扶摇》、小鲜肉《流星花园》等相继扑街,于妈热剧成为黑马杀出,宫斗《延禧攻略》热度97.58高居第一,另一部命运多舛,被一再延播的《如懿传》也稳居第三,宫斗剧仍是今夏ZAKER用户的爽点所在。

  你的容音小天使已上线!力逼热巴、杨幂、赵丽颖几代收视女神,山风妹妹凭借富察皇后再度飙红,ZAKER“白月光”非你莫属。

  谁说电影市场被好莱坞屠榜?优秀的国产电影仍是电影圈老司机的最爱!光《我不是药神》一部电影已有大批钱包被安排。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大片《巨齿鲨》《碟中谍6》依然不及徐峥、沈腾、黄渤几位叔圈大佬风头来得猛烈。

  女版“战狼”张雨绮和老公打进派出所后火速离婚,引爆全网,“失踪”的范爷,军嫂张馨予,你们引起ZAKER用户的注意了!

  想拥有一线吃瓜的快乐吗?ZAKER娱乐带你去围观最新鲜的娱乐资讯。冷眼看娱乐,快乐来吃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