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传奇》未播先火 携手腾讯音乐娱乐打造网台新联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9 17:48:11   来源:北国网   

  10月21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即将开播。本来无双,天生要强。吴亦凡、宋茜、周笔畅组队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组队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六位明星导师强势集结,为一百多位传奇学员保驾护航,青春热血为梦想而战。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作为联合出品方,除了在节目制作方面大力支持之外,更是整合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资源优势,调动大众音乐用户的积极性,力图打造以音乐为核心的网台新联动,为用户呈现一档精彩绝伦的综艺节目。

  传奇导师闪耀集结顶级制作团队打造亮点

  《中国梦之声·下一战传奇》作为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首度采用男女阵营分队海选的全新赛制,一百多名优质选手正面Battle多轮PK,争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的殊荣。如此新颖的节目形式在业内备受关注,而六位明星导师的闪耀集结更是让节目未播先火。据悉,六位导师都是在唱跳演领域非常有实力的前辈艺人,作为导师也颇有经验。此次明星导师强势联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音乐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与超强的导师团队相匹配的是国内一流的导演制作团队。《下一站传奇》由曾经操刀知名综艺的东方卫视S级导演严敏团队担任制作团队,其节目制作能力有口皆碑,强细节、走心真实的创作风格也备受观众认可。据悉,《下一站传奇》将采用“多屏互动,共建偶像”的节目理念,充分利用各大社交媒体与网友互动,让网友更近距离全方位接触自己喜欢的选手,亮点密集,值得期待。

   腾讯音乐娱乐联合出品打造音乐向垂直网台新联动

  虽然明星导师团闪闪发光,不过一百多位传奇学员的集结依旧是节目的主力看点。实力、颜值、性格、人气等都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一直以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都十分重视年轻艺人的音乐发展道路,此次与东方卫视携手,联合出品《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不仅是对音乐娱乐行业新能量的大力支持,而且腾讯音乐娱乐将继续借助自身强大的平台资源支持,打造音乐向垂直网台联动新焦点,区别于以往的视频网站与电视台的联动之外,腾讯音乐娱乐旗下三大音乐平台沉浸式音乐社交联动也会加入其中。

  当节目最后男女学员出道后,会由腾讯音乐娱乐为两个团体打造新专辑及落地活动。近些年由于社交媒体平台的普及化,粉丝经济倒冲实力排位,使得部分网友对偶像艺人的音乐实力产生质疑。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充分利用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的音乐娱乐社交优势,使各位传奇学员的表现在音乐爱好者面前直接接受更犀利的考验。相信经过这次全方位强化训练的机会,也将为传奇学员们未来的演艺生涯倍添助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