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传奇》女生战队导师宣传片震撼播出!青春逆袭,一路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08:0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年少就当以梦为马,天生我才尽显于《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今天,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的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宣传片震撼播出。此次宣传片中,女生战队的三位“传奇创始人”吴亦凡、宋茜、周笔畅华丽登场,他们行走于戴着银色假面的选手之列,以“传奇创始人”的身份关注着这些未来的希望。

 

  在这部宣传片中,独具未来感的场景设计夺人眼球,手举各色乐器的选手们分列于黑暗中的长廊,三位女生战队“传奇创始人”行走于中间。吴亦凡环视四周,在他眼里,这些选手无需灯光,因为“她们自带光芒”;宋茜的眼神中透露出心疼与怜惜,她看到她们即使脚缠绷带,也咬着嘴唇坚持练舞;周笔畅悉心摆正选手们拉小提琴的手势,她深知选手们历经挥汗如雨的辛苦,深知她们“除了吃饭睡觉,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了练习室”。他们三人都从选手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其实,他们就是当年的我们;我们,或许就是未来的她们”,恰是三人的共同心声。在宣传片末尾,黑暗的走廊被炫酷的灯光点亮,“传奇创始人”与选手们一同高歌热舞,象征着一场“青春逆袭,一路传奇”的薪火传递即将拉开帷幕。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邀请了吴亦凡、宋茜、周笔畅作为女生战队的“传奇创始人”,他们将从一百多位选手中挑出7位女学员,与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率领的男生战队进行对垒,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节目旨在发掘乐坛新生力量,鼓励青年男女勇敢追梦,将“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的梦想价值观尽显无遗。

  10月21日起每周日20:40,《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于东方卫视劲爆开演,让我们共同期待女生战队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