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青春发声,《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曝传奇创始人宣传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08:1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来无双,天生要强。由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今日曝光男生战队传奇创始人宣传片,这段气势磅礴的60秒宣传片集结了男生战队的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三位传奇创始人,他们穿梭于戴着面具的男生学员之中,为青春的梦想发声。光芒之下,他们仿佛遇见曾经的自己,也昭示着这场关于青春与梦想的热血之战,即将一触即发。

陈印泉侯振鹏表演
 

  宣传片中,传奇创始人们和男生学员们互为映射,“如果你错过了20岁的我,请不要错过20岁的他们”,正像是回忆照进现实,又一场青春燃梦将在这里出发。“青春逆袭,一路传奇”,这场造梦之旅把过去与未来交融,将信仰与理想的励志能量即刻汇集出击。

  作为东方卫视第四季度的重磅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在一万三千六百九十九名报名选手中,精心挑选出一百余位选手接受传奇创始人和观众的考验。而在男女阵营分队海选的全新赛制中,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将作为男生战队的传奇创始人,在学员中层层选拔出7位男学员,与吴亦凡、宋茜、周笔畅率领的女生战队进行对垒,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

  10月21日起每周日21点档,《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将在东方卫视炫目开演,让我们共同期待一百多位参赛选手挥洒热血、绽放青春的精彩表现!

陈印泉再开模仿技能
高晓攀点评谢金李鹤东
魔王台下观战
谢金李鹤东表演
谢金李鹤东颠覆以往形象
张国立点评谢金李鹤东
 

新闻表情